折耳无根

喜欢码一些没什么深度的小甜文and超爱配图

【顾盼】卿妻6

⭕️见色起意强制爱/非双洁

⭕️皇帝×臣妻

⭕️本文严重ooc!!


“你是朕爱卿的妻子,如此身份…更加刺激不是吗?”


*


整个城中都渲染着压抑的气氛,就连处在深宫之中的赵盼儿都察觉出了一丝不对劲。


顾千帆不同于往常的在御书房商讨,起了个大早从赵盼儿寝宫翻墙去了神机营。


赵盼儿心中一阵慌乱,从早上开始眼皮就直跳。


果真不如她所料,用膳的时候,一个新来的宫女一不小心打翻了茶水,小莲(见5)忙去寻帕子给赵盼儿擦拭,趁着小莲离开之际,宫女从袖袍中掏出一张纸条塞进了赵盼儿手中。


赵盼儿一惊,面色不改的忙将纸条往手心里挤。


待到四下无人之时,赵盼儿摊开了已经被揉皱的字条,是欧阳旭的字迹。


酉时西宫假山见。


赵盼儿手指微微颤栗,取出蜡烛将纸条烧至灰烬。


*

“盼儿,你来了。”欧阳旭走出假山,多日不见,再见却是以这种方式。


物是人非……


赵盼儿瞧了瞧欧阳旭一如从前的面庞,他笑得还是那样温和,只是这美皮之下藏着的是怎样的怪物,赵盼儿不敢去想。


欧阳旭低头看着赵盼儿因为害怕而磨搓的双手,抬手想要安抚,却被赵盼儿躲闪扑了个空。


“寻我来做甚?”赵盼儿语气冷的仿佛掺了冰渣。


“自然是来带你离开。”


赵盼儿嗤笑一声,嘲讽道“且先不提你当初弃我在先,哪来的自信我会跟你走。”


“现在不是耍小性子的时候。”


赵盼儿强忍怒气,压低声音说道“你当真…通敌卖国?”


欧阳旭眉毛扬了扬,不可置信道“顾千帆那只老狐狸竟同你讲了?”


赵盼儿微怔几秒,一阵心悸,摇了摇脑袋,想要将那不合时宜的情感极力甩出。


突然不远处传来了几道脚步声,赵盼儿一把被欧阳旭拉入假山后,大气都不敢喘,两人以一种暧.昧的姿势维持了许久,直至脚步声走远。


欧阳旭看了看怀里的女人,想要低头吻.住,却被赵盼儿狠狠咬住肩头,留下一个鲜明的牙.印。


欧阳旭疼的倒抽了口冷气,随即松开了赵盼儿的身体,“呼…不急。”


待过几日我坐上皇帝之位,你便照样是我的。


*

“陛下要御驾亲征?”


“怎么?担心朕?”



胡乱yy 无三观不喜勿喷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