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耳无根

喜欢码一些没什么深度的小甜文and超爱配图

【疑商】醉醺

⭕️婚后日常小甜饼/081还是沿用原名哦



“今日来找你,我特意温了一壶好酒。”万萋萋说着从身后的盒子中掏出了一个坛子。


程少商接过酒坛子,拔下坛塞,桂花香气涌出坛口窜入鼻腔,“果真是好酒,阿姊来寻我,次兄可知?”


万萋萋摇了摇头,“离家出走还告诉他我去哪,我不要面子的!”


程少商咧嘴笑了笑“等着,我去拿个好东西。”


随后程少商蹑手蹑脚的往厨房走去,从锅炉里取出一盘子熏鸭肉,耳边还回想起凌不疑临走前说的话“夜里若是馋了,厨房里一直温着的肉可以拿出来打打牙祭。”


程少商端着鸭肉往房中走去,好酒配好肉,美滋滋。


坐下后万萋萋撕了一片鸭肉塞进嘴里,“香!”


“好吃吧,我夫君做的。”程少商大拇指挂了下鼻头,满脸骄傲道。


“瞧你那花痴样。”


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,酒水已经一滴不剩的饮入了两人的肚里。


等凌不疑回来的时候,程颂也差不多寻到了这里。


两人进门看到的画面是程少商双颊晕染的靠在万萋萋的肩上,还大着舌头喊道“我家那口子我不满意,实在不行我跟了你吧!”


万萋萋笑着把程少商拥入怀里,“正合我意!”


凌不疑绷着脸,一把将程少商抱进怀里,冷声道“管好你家的。”


程颂也接过万萋萋的手,一把扛起带出了府。


程少商握起拳头敲打凌不疑的背,两腿不停扑腾,“登徒子,放我下来。!”


“我夫君可是凌将军…我让他打死你…放我下来…”


凌不疑充耳不闻,将程少商放到床上,细细脱下鞋袜。


程少商嘴里还嘀咕着些什么,眼泪不受控的涌了出来,啪嗒啪嗒的停不下来,凌不疑心仿佛被小猫挠了挠,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“你看看清楚,我是谁。”


程少商两手抱上凌不疑的脸,左右看了看,“是…夫君!”


凌不疑抬手擦了擦眼泪,“不哭了,我回来了。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880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