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耳无根

喜欢码一些没什么深度的小甜文and超爱配图

【疑商】凉暖

⭕️婚后日常小甜饼/081还是沿用原名哦



那是他们成婚后过第一个除夕。


炮竹声还未响起,凌不疑便先一步睁了眼,身旁的小妻子嘴里吧唧两声抱上男人的腰腹,小腿紧紧缠.住他的下.盘,俨然一副冬日暖相。


除夕之日需得进宫面圣祝贺,凌不疑离了暖和的被窝穿衣洗漱,程少商体寒,冬日更甚,凌不疑出门前找来一张极厚的棉被将程少商从头到至脚裹成了蚕蛹,这才放心离开。


待到了宫中,凌不疑解了外袍寻位置坐下,大殿中央翩翩起舞的歌女婀娜多姿的摆.动柳.腰。


凌不疑无心欣赏,饮了口热茶,这才散去了些许寒气。


不知嫋嫋醒了没…


有没有用早膳,不食的话肠胃又该痛了…


会不会觉得无聊…


“子晟!”坐在台基之上的皇帝轻皱着眉,叫了好几声男人的名字。


凌不疑这才缓缓回过神,“陛下。”


寒暄几句后,皇上见凌不疑实在是思妻心切,便放人回了府。


凌不疑刚下马车,便看见程少商趴在满是白雪的院子里堆雪人。


“堆的是什么?”凌不疑上前一步问道。


程少商看清来人后,眼睛仿佛亮了亮,小跑过去和凌不疑撞了个满怀。


随后小手牵起大掌往雪人的方向走去,“我堆的是你啊。”


“嫋嫋手艺甚好,这雪人简直同我一般俊俏。”


程少商听着这夸赞是越听越不对味,突然间,一双温热的手盖上了自己已然冻红的耳朵。


“冻坏了吧,快进屋拿汤婆子捂捂。”


程少商进了屋便往床.榻跑去,毕竟外头天寒地冻的,哪有被窝香啊,还不能自己一个人.睡,必须得拉着夫君这个大暖炉一块.睡个回笼觉。


*


两大盘猪肉饺子摆上了桌,凌不疑眯着眼透过薄薄的皮看到内里藏的物什。


夹起一个饺子放到程少商碗里,程少商毫无防备的一口咬下,“唔!钱!”


程少商拿着那枚铜钱举到凌不疑面前,炫耀似的。


凌不疑笑了笑,夹了个饺子蘸了蘸醋,“我们嫋嫋的运气自是不会差。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2598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