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耳无根

喜欢码一些没什么深度的小甜文and超爱配图

【疑商】黏人

⭕️婚后日常小甜饼/081还是沿用原名哦



自程少商成婚后越发黏人了。


这一点从凌不疑身上就能看出来,原本黑甲卫中被称作劳模典范的男人,现如今准时准点下值,一秒都不耽搁,如若未曾从犯人嘴中套出些有用情报,那便…明日在审。


“怎么才回来?”程少商站在院子里,双手抱胸,语气里尽是赤裸裸的凶狠。


凌不疑大老远就看见从院子里伸长脖子来回渡步张望的小女娘,他走近后嘴角微微勾起,散去了方才在狱中的那股子戾气。


怀中抱着的红薯散发出些许香气,凌不疑拉起程少商的小手往屋里走去,“外头冷,进屋说。”


程少商任由着被牵进去,凌不疑转身将门关上,掏出怀里的红薯,“方才回来的时候想起你前两日念叨要吃红薯,便饶了个远路。”


程少商指腹接过依旧滚烫的红薯,掰开两半,黄糯的薯肉撤去了外皮的遮挡,香味更加肆无忌惮的飘出来。


“好香,你也吃。”程少商将一半的红薯送到凌不疑的嘴边。


凌不疑不接,“你喂我。”


“你又不是没手。”程少商淡淡白了他一眼。


“夫妻本是一体,嫋嫋的手便是为夫的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张嘴。”




ps.写完之后顺手查了下番薯引进的时间,呜呜呜是明朝后期的万历年间传进我国的,《星汉灿烂》是以汉代初期为历史背景的,所以大家看个乐呵,别扣细节(叩拜父老乡亲们)

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2634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